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Paris Versailles 2012

星期日的上午,莎莎起了個大早,通常他假日早上沒睡到過中午是不會醒的
但是今天是大日子,他要去跑馬拉松~
不是全程,這次是20km:) 他仍未征服全程,所以只能參加一半的
法國人很愛跑步,隨處可見有人在慢跑,凡舉公園、路上、只要人可以走的地方就會有人跑步,這我可一點都不誇張;這邊的人愛運動,我很喜歡這種風氣~~
我這次沒跟他一起去跑,因為我的是兩個星期後,照他的說法是如果讓我跑兩場,我會受不了,所以我這次負責接送;去接跑完的他:) 從巴黎香謝大道那邊跑到凡爾賽宮,我搭RER去都要40分鐘耶.....虧他兩個小時就跑完了,果然是莎莎^O^
這次搭RER去,這班C5路線的車上居然有裝飾?!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是太古色古香了;感覺好像在歐洲啊~~(噗)車箱內四周都有天使畫,連車頂也不放過;整個就是回到中世紀:) lucky
一到達目的地就見到人山人海的,聽說有四萬多人參加這場馬拉松,再加上去凡爾賽的遊客;難怪擠爆了...因為我忘了買回程票,而在排隊也買不到的情況下,只好call phiphi來載了..好巧不巧的是他手機忘在友人家,所以光是等他來接就等了快二個小時,也不知GPS帶他去了哪兒?在等待間,上面這隻狗因為在旁邊,我走來走去的看了牠兩次,好可愛!!!順手就偷拍了,原來我對牠的興趣比凡爾賽宮還大呢~~haha
兩個星期後就換我要跑跑跑了,等會兒黃昏要去熱身;希望一切順利!!
跟phiphi一起吃Mcdonald的外帶,聽著phiphi整晚爽朗的笑聲;看著他們倆最愛的電視一整晚;這就是我的中秋節啦.....其實窗外的月亮很圓,從窗口看出去;超亮的月亮好難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