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Tour de Pise比薩斜塔(Italy)

又有一堆人躺著曬黑



把印度的佛教跟中國的加起來賣相關產品...>o<



Well~今天身體的朝氣恢復了八九成了,就來動手補遊記啦:)
上個週末(15,16,17)三天又跑去了Genova,因為莎莎出差的緣故,所以我也跟著去趴趴走囉~
這次跟上次一樣,他老闆出兩人機票,我們負賣出飯店的費用,對於一個總是積欠薪水的老闆來說,有時也會佛心來著:)
星期五晚上擔心還沒打包完全的我,以為是隔天早上 6點就要出發;還怪莎莎跑去跟黑人同事悠閒吃晚餐,幸好是晚上六點...不過??那6點去-->8點半的班機-->10點到-->10:30到飯店
那第一天不就只是去睡覺的?浪費了一天而且晚check-in飯店仍是原價....>o<果然他老闆一定是故意的...xxx
上次只待在Genova遊玩,因為是個小城鎮,很快就逛完了。所以這次決定跑去遠一點的地方,搭火車去'比薩斜塔'~~只要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回要4小時;所以我們打算一早就起床趕 10點的班次。我一早八點就醒了,催促莎莎起床陪我去吃早餐,自已以為這次時間充足鐵定不用趕,結果阿呆的我硬是要擦指甲油,沒想到就是因為兩隻手的緣故,我整整花了一個多小時.......呼!!這個工程真是太費時了,期間又一直不小心碰到東西,還沒乾又掉,又補擦......
看著莎莎邊怒邊頭暈(因為指甲油的味道)的樣子,我真的是想快又快不起來...超抱歉的>o<

搭上12:30的火車,到達目地的約2點左右;因為城市離海不遠,所以太陽超曬的,從火車站到塔步行約20-25分鐘,一看到那個傳說中的白塔,除了'哇'了一聲(這個塔也太不高了吧?)我便開始大拍特拍了,想要找到遊客的縫隙還真不簡單,我們一直往後退、往後退;終於在別人拍完的瞬間插了進去,爬上小柱子;成功的拍到了'手抓塔'的照片...看著一整排的遊客,我心想拍照真是大不易......累...

這次去義大利,想說一定要大吃特吃;但在pise的食物真的很不好吃,除了飯店的餐廳外,其他的地方都令我失望,連冰淇淋都吃到美國的.....下次我要去威尼斯,而且行前一定要做功課看美食分佈在哪兒~~好滿足我貪吃的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