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Lord of the dance舞王

自從在地鐵站內看到大型的廣告後便要求莎莎陪我去看Lord of the dance的秀,他從剛開始的沒興趣,在我提了好幾次後,才答應陪我去看:)因為他怕他會睡著..ha


這個秀是我18歲時便知道了,那時在台灣很紅,我當時只有看過DVD便跑去買了CD回來聽,結果我哥竟然跟我買了相同的CD,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o^
紅的連孫燕姿都在綠光裡安排踢躂舞的橋段,而且是一模一樣的(這是抄襲>o<)可見當時受歡迎的程度了,後來舞團在2004有去台灣表演,但因為只在台北,所以我便沒有去看;一直好惋惜呢~

沒想到事隔11年後,竟然有機會看現場演出;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囉!!住巴黎就是有這個好處,什麼演唱會,表演舞蹈都少不了,所有的藝文表演都一定不會錯過這裡,畢竟是藝術之都嘛:)

當天中午,把莎莎搖醒後便趕去很遠的一站看秀,那知道電車上擠死人,星期六的下午,是哪來的這麼多人??幸好是準時到,看到舞台暗了,音樂響起,開場啦,不能拍照,但到了後半場,我就開始在黑暗中偷偷拍了幾張...心情超激動的,看到經典動作:每個人依指揮,整齊有序的快速舉手,超快的..好像在看DVD:可惜唱歌時有點無趣,且當初的舞王Michael Flatley 換人了,十年前的他退居幕後,年紀大了就換新舞王跳了,沒看到以前熟悉的臉孔,是唯一遺憾的部份>o<

整場表演從3:45~5:45,中場休息20mins,我便衝到走廊上買紀念品,不然等結束後一定搶不到,買到了一件t-shirt,好開心;沒想到更開心的在後頭,結束後我和莎莎便慢慢的等人群散去再走出去,因為我們的位置在後面,所以要等前面的人先走我們才可以走,就在B1慢慢地尋找地鐵入口處時,就在樓梯轉角處發現了"他"--新舞王,剛剛在台上跳舞的小帥哥,一開始我還不確定,因為他跟海報上的長相有差距;且因為我們的位置蠻後面的,實在看不清楚他的長相;但莎莎一口咬定便是他(有專心在看秀呦??),所以我們便跑過跟他說跳的很好之餘,當然要合照啦:) 超幸運,完全沒架子,很親切!!(我還跟他說:I see u from very far!!)這是第二團的男主角,本人真的很可愛呦:)

拍完後莎莎說我要小心包包,現在裡面最值錢的就是那張照片了,趁去幫莎爸安裝printer前還有時間,就順便去香謝大道上看聖誕裝飾跟採購我自己的聖誕禮物啦..ha..迪士尼專賣店跟不用錢一樣,人超多,沒想到竟然有特價??
超大驢子一隻就成了我今年'第一個'聖誕禮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