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bubble bobble...童年回憶被我破關了finalement~

http://www.playfreeonlinegames.tv/blog/wp-content/uploads/2011/03/bubblebobble-300x240.gif 
4,Septembre,2011
老是在看gameone頻道(專門介紹遊戲的法國有線電視)的莎莎,前一陣子又在邊吃飯邊配遊戲時,我聽到傳來小時候熟悉的音樂~轉頭一看,這不就是我第一款擁有的任天堂遊戲─"泡泡龍"嗎?超懷念的~好像是12,13歲時過年舅舅帶我們去大甲街上的遊戲專賣店裡買的,我用紅白機玩了幾次就放在那兒沒動了,因為手指一直不協調,不能控制它的動作,想吐泡卻總是往上跳,從那個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是個電動白痴,只能玩坦克車那種簡單及益智類的遊戲,總記得的是玩瑪利歐兄弟從來沒能超過十秒就掛了,食人花一直讓我飲恨....
我還有收集幾個小的泡泡龍塑膠模型(尪仔仙),玩法就是像尪仔標一樣,小時候有賣很多這種的...改天回台灣再去買幾個來回憶一下,以前的都不見了>口<
話說回來,莎莎看到我對這款遊戲的反應這麼大(通常我對遊戲都是沒反應)就說他可以幫我下載window版,一起用電腦玩!!說了好久但都沒有時間下載來玩(其實是我一直有玩遊戲被秒殺的惡夢)今天晚飯後他又問了:要不要來玩泡泡龍?我:pourquoi pas?(why not?)
1.第99關,這關花了很多時間,還youtube找破解才成功

 2.第100關,花更多時間,我一直在況狀外,最後不知道怎麼破的,全靠莎莎,期間他還怪我只記得要拍照,完全不出力殺敵?


 3.破關畫面,兩隻泡泡龍變回人類,解救女友(?)成功~

總共花了三小時多,從九點多玩到十二點多,中間重來兩次(因為同時掛掉,第一次卡在72關),後來發現如何save才避免重頭開始,結果是a.我的手指小腫b.莎莎現在聽到泡泡龍音樂就怕...但重溫兒時回憶真的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