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10Km de Joinville~馬拉松



今天星期天,不同於以往睡到近中午,八點多就起來了>o<
因為今天要去巴黎近郊跑10km馬拉松^o^
但一早就風波不斷,先是莎莎愛賴床,再來是因為他找不到健康證明
(在這邊參加馬拉松要先去看醫生,情況許可才可以跑)所以對我大罵

說我故意把我的文件弄丟,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去跑云云
罵了大概十幾分鐘,我說我沒有印象我有亂收,我也找不到後
才發現原來是夾在他的scanner下面,罪人根本不是我!!
後來趕去搭火車又因為他記錯地點所以我們錯過了報名的時間
所以只好省了20歐報名費在路旁加入跑者,一起跑馬拉松了~

這次的馬拉松是要選出法國代表隊的第一階段甄選
 全國各地都會舉辦,以選出各地優秀的跑者
最終會選出五人代表法國去參加國際馬拉松
竸爭可說是非常激烈>口<

開始跑時感覺不太好,因為最近都很晚睡,所以狀態差
但跑了大約三公里後慢慢地適應plus休息了二分鐘等晚到朋友加入
所以順利跑完9km(因為從路旁1km處加入)

期間在我們剛跑完3km時,第一名就跑過我們第二圈完成7km了....
像汽車般快速的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
賽程路徑規劃是要繞著這個小城鎮跑三圈
這個緊鄰著巴黎的小城鎮風景非常美,旁邊有河流,
所以跑起來心情非常愉悅,房子每間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特色
假日有許多人在河上划船,且附近有一個很大的運動場
還有人在騎馬,練馬場應該也在附近
所以不分老少,到處都看的到人們在運動

今天天氣非常好,莎莎說每年的這場馬拉松天氣都是這麼好
明年還要來參加~
後記:
中午回到巴黎後與友人去Bastille附近的一間印度餐廳用餐
中午的套餐從9.5歐到12.5歐不等,非常物超所值
比起昨晚的那間印度餐廳好太多了~
咖哩很入味,服務也不錯;吃的好滿足...ha.....
有去Bastille可以考慮(上面有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