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東方快車(Orient Express)















































前天看康煕時發現有人在討論'東方快車',當曲姓女明星說她坐過時,小S倒抽口氣說:就是那個有名的東方列車嗎?我才知道原來4/26莎莎說有一個很老、很厲害的火車在下午開放拍照,說我一定會喜歡,定是要我去...就是傳說中的'東方快車'!!

可惜我那時興趣缺缺,想說沒事做,就去看看吧,結果去時就晚了,不能進去拍裡面,只好拍拍外面過過癮囉~早知道原來是鼎鼎大名的它,就拼死也要第一個去了...

後來我後悔的跟莎莎說,他就嘲笑我....哼!我又不知道他說的那個火車叫什麼?只說很老,古蹟等等,誰知道啊!!怒!下一次要跟我說名字、名字.....我才可以用wikipedia查,誰叫我只知道中文名....

看完電視上大家羡慕的神情,當下我就決定我也想去坐坐看,結果上網查票價才知道最近的從Paris到London就要690歐元,坐快速火車到London也頂多一百多歐,難怪是給有錢人坐的~>o<

雖然如此,但仍是想去坐坐看,有些人覺得高空彈跳是人生一定要嘗試的事,但我偏好的事,卻完全不是那一回事,對我而言,如果能坐上簽署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的那節車廂,那才真的是酷斃了!!

希望明年的四月,它也能開放拍照,聽說first class超豪華的,我一定要親眼看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