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10KM de Joinville ...encore


今天天氣真好~~~~真是個適合出門"跑跑"的天氣,不是嗎?

 

 

 

一早就被莎莎"挖"起來(7:30am)準備了,吃早餐、洗臉...etc(他本人可是待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呢!)
今天早上又要去Joinville跑十公里了,跟上次一樣;又要去拜訪這個美麗的城市了
這次我可是至少有睡足了七小時,所以跟上次比起來精神算不錯! 在時間內就把自己準備好了

反而是莎莎,一下子在出門前"質問"我是不是拿了他剛列印好的文件(這邊參加路跑要附的醫生證明),自已明明印好又馬上隨手亂放>o<,下了樓才發現忘了帶手機(又自己折回去拿),到了車站要買票時又忘了自己的信用卡密碼.......

最後我只好冒著逃票被抓的風險進車站了,這些小事都毀不了今天怡人的跑步氣氛!!!!

花不到一小時到了目的地,要會合的朋友才剛坐上車要過來.....反正如果他趕不上那就跟我們去年一樣別人出發後再加入即可;但在我們排隊領t-shirt時他又打來說:「他坐錯站了!」
這時莎莎跟我說:「就跟我一樣,被一早的壓力害的!」我:「...........」

排了 30分鐘後t-shirt發完了...而在最後一秒友人趕上了報名,剛好t-shirt補貨也來了:)
所以我們三個便開始了今天的任務啦~跑之前莎莎便惹我生氣,因為跑前我有點口渴但他把背包連同裡面的水拿去寄放了;所以我便說我要自己去拿包裡的水來喝(反正還有時間),他便很不開心的覺得我在生事,又在煩他什麼的,不爽的自己走開去跟他朋友說話;其實每次只要有他朋友在的場合我就跟空氣一樣,但加上有跑之前的"壓力"又要照顧他朋友,結果就是這種態度....那我就是臭臉去跑了,也不管他們(反正也沒人理我);我便以自己的速度前進了,拉開距離前只聽到莎莎說了一句:「反正我們又跑不贏,跑那麼快也沒用...etc」

跑著跑著一圈五公里跑完了,才因為邊跑邊喝水不太舒服沒多久,莎莎便追上來了(os:他根本就沒要必要追上來?自己慢慢跑不就好了...)只聽到他很喘的說:「XX 跑到三公里就放棄了...」而我們又跑了不知道多久的第二圈跟好跟還在第一圈的XX遇上,雖然是反方向但莎莎叫來一起跑,才沒多久他就也不行了...就先行去終點等我們了。而跑到九公里時因為我在轉角不小心轉錯邊,工作人員有提醒了我而莎莎也大聲"提示";他本人怪我跑太快加上因為叫我害他把最後的"力氣"都用光了(照他的說法是我"殺了"他),其實我已經配合他應他的要求跑慢點了;但他又在不爽我了again!! 誰叫他要陪XX慢慢跑又浪費力氣快快追上來...都怪我就是了

後來我陪他用走的直到最後 500公尺我們才又快速用全力跑完,終於花了一小時左右完成
跑完後他氣就自行消了,XX也在一旁等我們;休息一會兒喝個水吃點心之餘另外一個住在這個城市的前同事也一起來chat ;一跑完至少沒人有壓力,大家都是和樂融融的光景:) 回去時邊走邊拍,雖然臉已被陽光曬的受不了,但跑完的舒暢感跟美麗的風光仍是帶給我們一次愉快的回憶:) 這就是我為什麼愛上路跑,下次就是20km啦!!!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