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eme au cinema

 
昨晚去了電影院,看了電影Johnny English Reborn(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這是今年第二次上電影院,因為現在網路發達,大部份的影片都在網路上找的到,所以上電影院消費的次數減少了許多,尤其是這邊的片子,都會慢其他國家一到二月上映,
像這部片子在台灣九月中就上映了,但這邊昨天才新上映,所以其實這邊多數的'新片'我都已經可以在pps上找的到,但莎莎很愛豆豆先生,所以衝著這點,我們就去大螢幕看動作片了^o^

這部大成本的搞笑動作片,場景跑了三個國家,且還有華人演員在裡面,聽著豆豆先生說著中文,怪腔怪調的,很好笑(但其實聽不太慬),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看可不可以聽得慬他的兩句中文~haha 
上電影院的好處就是,即使有些笑點自己覺得普通,但因為別人笑的太大聲,自己也會被感染跟著笑,自然而然就變成整部電影都笑聲不斷了,以一個笑點高的人來說,這是大加分:)正好慰勞了我一早就起來準備食物的辛勞>o<

後來看完都十點多了,莎莎一直想試他最愛的麥當勞出的新口味'Red Chili" burger,我想試試有多辣,所以幾乎不碰速食的我,也吃了一個~
只是覺得鹹,辣的程度只有5%吧?這邊的人都不敢吃辣,連在台灣算不會吃辣的我來到這邊都算強了,但連莎莎都說不辣,可見應該要把chili這個字去掉才是~但除此之外,到是蠻好吃的,這邊的速食比美國的健康,因為要進來法國市場,所以他們的材料不敢用太差,不然會沒有人吃~但速食還是垃圾食物,偶爾為之即可^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