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voyage a Genova (Italy)














2012/1/14~16
呼~因為莎莎出差到義大利,所以沒去過義大利的我當然要當跟屁蟲囉:)
------------------------------------------------
明天要出發回台灣過年,現在已經是早上四點了,行李才剛打包好>口<
可能只能機上補眠了~要補全部文字敘述,可能要等我回巴黎了............
進度又落後了>口<,今年的新年新希望之一,希望多寫一些東西在blog上,要把blog也餵飽飽:) 祝大家Happy Chinese New Year!!


2 則留言:

  1. 會呦:)我等會兒去買東西,回來就馬上補文字^o^我明天就要回去過年啦,所以今年不用準備年菜,妳精心的年菜大全(都好可口)我回來再試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