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ANES EN FETE(NOEL)




2011.12.25
聖誕節去了哪兒呢?
我去了上次的騫馬場(PARIS-VINCENNES),除了一樣有賽馬可看外
這次的主題是驢子秀,看了報紙上的廣告單,憑報紙可兩人免費入場;所以特愛這種動物的我(因為家裡堆滿了小熊維尼的驢子好友),便決定聖誕節要跟它過啦:)
前晚的聖誕夜,不是我大煮特煮;而是莎媽帶了一大堆聖誕應景食物來到,當天下午我們去逛了聖心堂,出發前莎媽特別吩咐要買BUCHE,結果除了BUCHE外,我看到其他甜點便忍不住一起買了(難怪減肥一直破功,太愛吃甜點了),一回到家便先偷吃三塊;去教堂的路上又跑去買炒栗子,邊走邊吃...等莎媽浩浩蕩蕩的帶了一整個餐車的食物到家裡;我們已經是吃不下的狀態了>O<

應莎媽要求的合照
但老人家都帶了這麼多食物來,又是鵝肝,又是不知名的食物....為了讓她開心,我們盡量能吃就吃,雖然我們三個都不餓...最後還是剩下了一些食物,滿冰箱的糧食,看來這個星期的食物有著落了:)下次不用帶這麼多了,莎媽;我們只有兩個人...下次換我下廚才是:)

雖然沒信教,但在聖誕節氣氛濃厚的這邊,也是一個月前就開始吃了一大堆的聖誕巧克力來過節,呼~明年除的吃的外,一定要買棵真的聖誕樹來應應景^O^

2 則留言:

  1. 你這丫頭,瘦成這個樣子,還嚷著要減肥!還是莎媽有先見之明,把東西帶了來看著你吃才放心 :)

    回覆刪除
  2. 才剛嗑完一盒巧克力,就看到Jane久違的問侯啦:)是巧克力帶來好運嗎? haha..莎媽上次看到我的吃樣,才警告我要小心點咧..ha..是穿黑的看起來才瘦的啦~但如果是吃Jane的甜點,我寧願變成大胖子:)新年快樂啊 Ja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