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Joyeux Noel !!


大前天去超市看到有很多大的巧克力盒,為了迎接Noel(聖誕節),好多大牌子都有專區,大型的logo跟代表人物,只為了多吸引一點目光,在竸爭激烈的巧克力大戰中衝出好成績~放眼望去,每個都包裝精美,令人超心動:)
但想到去年買了蠻多的,一口氣吃了一堆也很膩,今年打算看看就好,反正那些漂亮的盒子是送人好看,聖誕節不比過年,不需要送禮;自己吃又太大一盒,若以我嘴饞的速度,很快就會消失不見的>o<
但眼角餘光還是掃到特大上面有印日期的巧克力盒子,莎莎說那是給小朋友玩的,共有24個孔,從12/1~12/24每天都可以從搓一個,裡面有不一樣的巧克力;他說他小時候也都會玩,在聖誕節前,每天每天一點小驚喜,讓小朋友耐心等待大驚喜的到來,日子愈近,巧克力會愈大呦^o^

我以前在台灣都沒看過,應該是亞洲過聖誕節的產品不一樣吧!當下就選了一盒大盒的,回家等著玩~終於等到今天12/1,莎莎提醒我可以開始玩了,我便興沖沖的把12/1那格撕開,裡面是三顆小的kinder egg,而撕下來的紙可以當拼圖,等24格都玩完了,也就有了一張漂亮的拼圖囉:)吃巧克力之餘給小朋友動動腦,good idea!!

等拼圖完成後再po上連同我的聖誕禮物跟大家分享,今年要買什麼呢?
應該先來買個大聖誕襪才對~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