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Les poneys sont de sortie!!

賽馬場
賽馬前的熱身
正式開跑啦~
Mickey也是贊助廠商之一
好多馬呀~
超可愛的迷你馬
大家搶著摸,左邊是我的手
大家都是小騎士,騎完後有徽章呦
裡面有熟食區,有型的帽子是法國某地方的婦女會戴的
今天去了期待了一個星期的地方--Paris Vincennes
因為星期一時莎莎看到報紙上有免費的入場卷,可以免費進去看迷你馬(poney)跟看賽馬場比賽,喜愛動物的我們(其實只有我)便決定一起去看:)....

不遠,就在上次跑馬拉松的同一站,走一下就到了;雖然整天都陰雨綿綿,但人潮仍是很多;有一半是小朋友,因為這個活動主要是讓小朋友可以免費看、摸、騎迷你馬,所以只要是小朋友都抵擋不住迷你馬的誘惑吧...ha
從來沒看過現場的賽馬,感覺好刺激;賽馬場超大,每隻馬看起來都很厲害, 看著人手一張的賽馬券;我一時也不知道替那一隻加油,全部有十三隻,心中隨便想了個數字,便默默的替牠加油啦:)
在雨中狂拍照之餘,沒想到三分鐘就定輸贏,馬兒們跑得真快,一時間有人開心大叫,也有人怨聲載道;結果我支持的那隻最後一名,果然我是不適合賭馬....ha
不同於亞洲的賽馬方式,這邊除了有直接騎在馬上,還有一種是有拖車在後面的,感覺好像在看電影,好有趣~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o^


這周末都在大吃大喝>口<,上面的食物是前一天去拜訪莎莎的同事前,在一個小地方的餐廳點的菜,從一大早天氣就很不好,又是風又是雨的,開了二個多小時才到Yonne,是個偏僻的地方,為了找吃的地方,繞了很久,最後才找到這邊;雖然是小地方,但這間餐廳的菜色好,服務佳,價位在當地算中等,但以巴黎的物價來看,算是很便宜的,從十幾歐到三十幾歐的menu,我們選了21歐的,前菜,主菜,甜點都有,且前菜不是只有沙拉,還有烤蝸牛可以選呦!愛喝酒的phiphi開了一瓶紅酒,25歐;我猛喝了兩杯一下就醉了....看來我還要多練習些:)
這間餐廳比起星期五在巴黎某間生意興隆的餐廳好多了, 當時我只點了個烤鵝肉,吃不完,回家就胃痛了...貴又難吃死了,拜它之賜,隔天我在吃好餐廳時,肚子就不太舒服,所以吃完大餐後,雖然好吃,但覺得好飽,快掛了;平常我沒這麼弱的...(難得是老了吃不多了嗎?ha)
有去Yonne的話,大推薦這間餐廳呦(雖然莎莎老闆知道我們在那兒時,說:「你去那兒做啥」言下之意是那裡啥都沒有...lol)
朋友家非常偏僻,但很大又很漂亮,天氣不好就沒拍了,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囉:)這個周末很滿,去了很遠,也看了poney,很開心的weekend!

2 則留言:

  1. 哇!你這小姑娘這麼勤力,最近我每次過來都有新東西好看,真精彩 ~ 你倆口子都是識飲識食的,多豐富的一頓美食啊!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是比較勤勞呦:)被妳鼓勵了後~我們倆就是愛吃,跟你們一樣也是玩哪兒吃到哪兒:)最愛吃吃喝喝的,簡單就容易開心啦,妳說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