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Il fait beau à Disneyland

今天的迪士尼+巴黎難得的好天氣
下次就決定是你了!!把你抱回家,等我唄:)


前陣子心情非常非常不穩定,有不好的事一直在心頭環繞
從台灣回來後,照往例總是會..心裡空了一塊的感覺;再加上心裡的烏雲跟天上的
所以反應在生理上的就是--猛吃....的壞習慣
每次心情不好就吃東西,血糖上升後會開心,但血糖回來後就又故態復萌了,所以這是個無限循環的陷阱,結果就是生理跟心裡都不開心;吃的不高興也沒辦法成為一個快樂的胖子,就我的想法是:胖如果是因為吃美食而變胖=開心+值得; 如果吃之前、之間、之後都不快樂,那吃這件事就只是在強迫自己罷了~成果就是一個多月就胖了三公斤多...

每次都是我的胃在哭泣,最倒楣的就是它了...sorry, my stomach>O<
最近透過動手做食物,心情有回復了一些;再加上心頭事解決了,所以這個月(每次回來都要一二個月心情才會變好)有新計劃要進行----- register gym+ go for french lesson + buy a big 'pluche',而做一堆好吃的東西當然仍是要持續才會進步囉:)

其實一回巴黎後就發現在家正對面新開了一間gym,一直對gym沒有興趣的我自從看了'the bisggest loser"(美國的電視show)後,就對gym有了好奇,感覺應該也可以成為一個有趣的地方;所以觀望了一個多月,昨天莎莎終於陪我去報了名,但這邊的gym報名還要附健康證明,所以等到文件弄好要到下星期了吧?說是有教練會"訓練"我?期待ing~

去上課這件事嘛,本來就是要不間斷才行,看我50歲的朋友,一直持續好幾年在台灣跟巴黎兩地學法文,最近更是打算申請這邊的美術學校;要好好跟他看齊才是, vraiment!!

至於買娃娃...家裡是已經一大堆了啦>o<照莎媽的說是:「要全部拿去仍了我才會有baby!!?」.............Alors, 我聽完只是驚訝地回了:「但他們都是新的耶?好歹也要拿去賣吧?」她說是報紙上寫的,什麼專家說的云云~我在心裡大叫「不可以~~~每隻都是家裡的一份子,一個都不能少!!」其實初老的我,心裡仍是個幼稚鬼吧?哈

星期六早上起了個大早,九點多就起來了;難得莎莎中午前就醒了(11點多);趁著外面的好天氣,去迪士尼郊遊;雖然有年票幾乎是可以天天去,但已經大半年沒去了,帶著相機,看著美麗的大太陽跟遊客臉上的笑容,雖然變胖但也是要拍幾張入鏡,有好心情+smile;胖什麼的事,who ca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