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Laver mon Kéké(Bourriquet)




 
 

這麼美麗的天氣可以用來做啥呢?
來做家事吧? 把"床伴"洗乾淨拿去曬乾也是件大工程呢:)
話說我的第一隻kéké從2008年入荷至今,仍未下過水呢...
每次莎莎都嫌它臭,所以決定.----------就是今天了,要幫它洗澡
之前就跟莎媽要了一大盒洗衣粉,今天早上的功課就是要把它洗香香
花了一個多小時,用手把它擰乾了好幾次,才形成圖2的情況...ha
lazy housewife下午的行程是什麼呢?
自昨日從postoffice空手而歸後,今日決定再去挑戰一次,說什麼都要把包裹拿到手!!
因為在法國的postoffice,如果是要取雙掛號的信件,但收件人不是你的話;除了要簽名包裹的收執條外,還要帶雙方的證件;護照或是身份證。麻煩的很呢...
所以今天下午,我又去了一次;終於包裹順利到手,但看到是從香港寄來的,原來是我等了很久的喜餅:)是我的香港朋友Cherry特別把她的喜悅分享給我^O^
她是一位我許多年前網路上輾轉認識的友人,後來每次去香港都麻煩她當導遊
是一位人很善良,又熱情的女孩兒!!這幾年她一直有著感情的煩惱,不知如何選擇身邊的人,我除了聆聽之外,也希望她能做出她最開心的choice, 結果沒想到去年她交了一個新男友,沒多久兩人就決定步入禮堂了!!真是替她高興
人遠在法國的我,實在想不出要送什麼當回禮;於是就在香港的網站上買了一張massage卷給她,想必經過了累人的婚禮程序後,放鬆一下身體應該是一大享受才是!!
祝她永遠幸福~~
ps.美心禮餅,雖然港式對我總是太甜,但...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嘛...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