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雙十國慶愉快~~


昨晚入睡前才在想說:「明天是國慶日耶!!要做點什麼嗎?家裡跟國旗有關的東西只有100年國慶的圍巾而己,那明天就圍著去買菜好了...」結果雖然起了個大早卻忘了有這個"愛國"的打算..haha~但在趕去趁莎媽的買菜約時收到一個大包裹;原來是我等了許久的"大象茶壺"來了~
話說前幾個月前,好不容易集到了五個大象茶包的包裝,便興沖沖的寫了一封信+一張 8歐元的支票,等著我的造型茶壺的到來:) 結果...噹噹噹!! 就是今天啦:)
話說這篇文章,前面是去年寫的,目前在著筆的我已經在2013/1/5了,這...是要如何記得當日的事呢?幸好雖然懶惰但有"先見之名"的我,好歹是把照片先放上去了;話說:照片會說話是吧?haha
我忘了跟莎媽買了什麼,只知道是下雨天,雖然離聖誕還有一段時間,但去Disneyland發現新朋友,聖誕節限量款呦~~~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了,但45歐,有點小貴>口<
再見它第二次,就覺得"不帶它回家不行了"(是自己在跟自己對話嗎?)
所以,我一部份的聖誕節禮物,是在十月份就準備好起來放著了..haha
看著他望著窗外,雙十國慶的我們,其實是有點小lonely的
今年是忘了要做點什麼來慶祝也沒去在法辦事處升旗(如果他們有的話)
但期許國運昌隆,明年回去再帶個國旗來,2013/10/10就可以插在窗戶上了:)
國慶愉快^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