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Bon anniversaire a moi

2012.3.3
生日的前一晚,莎莎找了Phiphi一起來吃飯....應該說是他想來一跟我們一起吃個飯,他事前不知道剛好我生日快到了;因為我們不想他破費帶個禮物過來。老實說,以前我過生日總是希望可以收到禮物;但隨著收到不知道幾個風鈴跟存錢筒後,便深深的感受到;與其收到不需要的東西讓自己房間增加打掃的困難度,還不如一張卡片或一句祝福就可以了:) 
重點是因此還要回禮,這樣一來一往的,不是沒完沒了了嗎?從小就覺得社交禮儀很麻煩>o<

所以長大後我便不太注重生日這檔子事,但這次是30大壽,好像要做點什麼?畢竟是一個"人生的里程碑"嘛?! 所以我便早早開始想;有什麼"過去的事"要解決的?要在生日前把它解決掉~所以我列了幾個人名:包括了以前不成熟得罪的朋友X1,幫助過我要感謝的人X1,以及欺負過我的人X1,最後一位有點麻煩;因為我每每想起來總覺得是人生的汙點,想說如果回到當初我如果不是個新人,一定不會讓自己受這種氣!!但莎莎說如果我去,反而會被對方看不起> 口<
我說我就是要回去讓她對自己當初的行為"汗顏",但吵架功力很弱的我;有點小擔心~~~就算如此,我如果可以見到她把自己當時不滿的心情說出來,吐一口冤氣也開心:) 30歲就算是成熟了:)要有成熟的表現~~等我四月十八回台,妳就給我等著吧!!!

跟Phiphi去了我們常去的印度菜餐廳,回巴黎後是第一次見他,沒想到他整個人發福;跟我一樣,莎莎叫我不可以跟他說>O<隔天莎莎媽送了我卡片+50 euros 在裡面,還有巴黎地鐵mark的對杯;謝謝妳,莎媽:) 而在台灣的朋友們也一一說要回去幫我補慶祝,有了他們的心意,我的心就暖了:) 生日當天啥也沒做,待在家;而莎莎玩電玩;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星期日。

沒想到等了這麼久的這一天,就這麼靜悄悄地渡過了,健康、平安、有人陪我過:) 我想~
這樣挺好的^o^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