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apres 6 ans~ enfin


2012.3.26
呼~春天來了耶:) 巴黎的天氣非常之好,天空很湛藍。
上星期天是日光節約時間的調整日,時鐘又加快了一小時,太陽也漸漸地滯留到八點多才下山
這個星期一,睡眠不足,直到早上五點多才入睡,一直在想要穿什麼,怕睡過頭又緊張>o<
因為明天要見一位認識六年的朋友,但卻是第一次face to face親自見本尊!!!

所以在睡前我便拿了一大堆洋裝出來試穿,就在我正在懊惱回國後吃太多漂亮衣服穿起來"不漂亮"之時,莎莎故意虧我說:「怎麼我們出去時你都不穿這些漂亮的洋裝?」,我便老實說:「1. 沒場合2.沒鞋子;我總不能穿著我的Nike球鞋配洋裝吧? 」他聽了我的回答後說:「嗯~好藉口。」所以當下便決定下星期去shopping mall買鞋子(從去年便說要去了,我們拭目以待吧~)

早上九點多起來,早早準備不想delay,但最後還是考慮要走很多路,選了T-shirt & Jeans,反正是老朋友見面,還是走休閒風好了:)

匆匆趕到Gare du Nord時已經晚了15mins,因為車站太大(結合了Train, RER, Metro三種車種)所以一直找不到對方,所以總共花了30mins才順利見面,呼~

說是十幾年前跟家人來過巴黎,今天順便故地重遊,便陪他散步到聖心堂、巴黎鐵塔、香謝大道、凱旋門,走在巴黎的春陽下,我覺得曬黑了;而他滿臉通紅,則是曬傷了?? 哈哈~白種人就是皮薄....

邊走邊chat,面對著自以為嚴肅的他有時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坐在人來人往的cafe裡,享受著跟好友悠閒的午後,即使沈默一會兒,也是一種享受:)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快的便到了六點,在車站陪同他等車的最後一刻,我便心血來潮的想來自拍一下,一開始他還有點猶豫,但拍了第一張後他不滿意,便說要拿他的梳子來梳個頭再來一張,但後來他找不到便作罷,嘴上還說不重要,我心裡都快笑翻了~~~不虧是我的朋友,"嚴肅"之中還透露著"童真"!! LOL
後來還囑咐我不可以放到facebook上,It's imbarrassing. (他說)

吃飯時我們交換了禮物,我給了他四年前去香港給他買的姓名手機吊飾,是他的名字;當時我買了二條,另一條給莎莎。跟我同行的友人看到了還罵我花心,送別的男人禮物.....真是冤枉,而他則送了我一盒比利時的巧克力,是他去比利時挑的 :) 我遲來的生日禮物之一:) 說是要我分三個星期一天一顆的吃,結果一回家就被我跟莎莎秒殺了....haha..we are chocolate monsters!!超好吃^o^

很開心的一天,有好友來拜訪我,在這個lonely的國度裡,是最令我高興的事了~

2 則留言:

  1. 你很窈窕很美麗呀,可以這麼短 T 恤牛仔褲一度,洒脫漂亮!看來你朋友比你害羞哩 :p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Jane我都臉紅了:)haha 他需要時間適應吧...

    回覆刪除